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临高速开展“走旅游高速 享半价优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恒东
2021-04-25 15:37:37
分享:

邢临高速邢台收费站工作人员向过往司乘发放景区优惠券。 通讯员 张恒东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恒东)五一假期将至,为切实让过往司乘享受到邢临高速“高速+旅游”活动的实惠,邢临高速与七家景区联合开展“走旅游高速,享半价优惠”活动,即日起,凡行驶邢临高速的车辆均可参加活动。

  据介绍,目前合作的有邢台天梯山、张果老山、邢台九龙峡、邢台凤凰寨、景梅山、月亮湾生态园、前南峪等七家景区,持景区套票可畅游景区。

  为进一步做好“高速+旅游”引车上路工作,邢临高速邢台收费站多措并举,确保让司乘切实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伊始,邢临高速邢台收费站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的活动专项小组,加强对职工的思想素质教育,引导职工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树牢“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把“高速+旅游”活动作为引车上路的重要举措。做好延伸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利用站区便利资源,在车道、入口称重岗亭等地点,向过往司乘宣传旅游景点,并为每车发放优惠劵,耐心讲解“走旅游高速,享半价优惠”的政策,让司乘享受最实惠的服务,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加大宣传力度,扩宽宣传渠道。全体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抖音等各种媒体形式推广“高速+旅游”活动,扩大社会各界人士对此优惠政策的认识,让更多的人能够受益,从而推进引车上路取得新成果,为公司增收创效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活动开展以来,该站共发放景区优惠券1850张,为过往司乘提供咨询服务30余次。

关键词:邢临高速,旅游,优惠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