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来邢台旅游,高速通行费能报销啦!最高可报100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郝文静
2020-12-03 17:39: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郝文静)12月1日,记者在邢临高速邢台收费站口看到,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为通行的车辆发放“高速费减免卡”。据邢临高速会员营销中心主任韩力华介绍,凭“高速费减免卡”可到指定服务区购买邢临高速印制的万贺达旅游公司合作景区套票,持票畅游景区。2021年2月6日(腊月二十五)前报销往返高速费,最高限额100元,2021年2月6日(腊月二十五)之后(含免高速通行费的国家法定假期)期间,报销单程高速通行费,最高限额50元。

邢临高速邢台收费站工作人员在给过往车辆发放“高速费减免卡”。 通讯员 郝文静 供图

  “除邢临高速外,目前合作的还有邢衡高速和邢汾高速。”万贺达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顺说,在邢临高速、邢衡高速、邢汾高速邢台境内各收费站入口领取加盖收费站印章的“高速费减免卡”。凭“高速费减免卡”必须到邢衡高速尹支江服务区或邢汾高速邢西服务区购买景区套票,持景区套票可畅游景区。目前合作的有邢台天梯山、张果老山、邢台九龙峡、邢台凤凰崖、景梅山、月亮湾生态园、前南峪等七家景区。售票人员根据所持邢临高速入口站领取的“高速费减免卡”可报销高速费,报销费用为高速入口站至景区附近收费站通行费,景区附近收费站以所购买景区套票为准。

游客在邢西服务区凭“高速费减免卡”排队购买景区套票。 通讯员 郝文静 供图

  “为持续加大会员制推广力度,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我们与万贺达旅游有限公司签订了‘高速+旅游’合作协议。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实现‘高速+旅游’模式的‘升级’。新的模式由原本同景区合作,转变为同有实力的旅游经营企业合作;由单纯的景区门票打折,转变为‘报销’高速公路通行费,从而更具引车上路的吸引力。”韩力华介绍说。

景区套票。 通讯员 郝文静 供图

  “我去天梯山景区游玩,在邢临高速路口,人家给我发了一个‘高速费减免卡’,到邢西服务区买了一个天梯山的景区套票,人家把高速费给我免了。我觉得这个活动挺好的,挺实惠的。”来自邢台南和的游客马女士高兴地说。

关键词:旅游,高速,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