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广宗农商银行入企帮扶“暖春”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焕生
2021-03-31 16:34:17
分享: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焕生)为积极响应邢台市政府“暖春行动”活动要求和审计中心2021年业务工作会议安排,及时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广宗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银企精准对接活动,吹响“暖春行动”冲锋号。

  3月25日,邢台审计中心副主任张建军携辖内10家行社的董(理)事长、行长(主任)到广宗县开展入企帮扶,在广宗县副县长郝梁丞和广宗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分别对河北万达轮胎、万凤之凰车业、天王车业、岳之峰科技等5家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中,张建军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的介绍,传达了此次“暖春行动”的意义,普及了邢台农信信贷优惠政策,表示将充分发挥金融系统资源优势,为企业复工达产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深入到生产车间一线,实地考察生产建设情况,并对金融服务满意度进行民意调查,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加强银企合作、共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分析。各企业负责人对此次走访纷纷表示感激,并对长期以来的融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坦诚吐露了自身发展过程中的各项金融服务需求,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2021年以来,广宗农商银行新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5320万元。帮助全县41家企业复工达产。下一步,广宗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入推进“暖春活动”,根据中小微企业需求,分条线举办面对面专项银企对接活动,加强金融惠企政策解读,推介特色信贷产品,打通政策到企“最后一公里”。线上线下联动,保障营业网点基本金融服务和基础设施稳定运行,提供7×24小时线上业务指导和服务,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用切实行动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关键词:银企对接,帮扶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