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召开2021年第一次股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3-24 16:19: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巩修山)为全面贯彻落实邢台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大会和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要任务,近日,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召开2021年第一次股东大会。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全体股东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层二〇二〇年工作报告》、《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二〇二〇年度工作报告》、《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信息披露报告》、《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一年度工作安排》等议案。

  在《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二一年度工作安排》的议案中指出:提高政治站位,为支持“三农”组织资金,成本可控,年末存款纯增11.5亿元。做好支农信贷投放,助力全面乡村振兴。提高投放水平,践行服务“三农”宗旨,切实做好“支农”文章,助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年末实现贷款余额增长9.7亿元。

  2021年经营目标和工作重点已经确定,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锁定目标、团结一心,像“拓荒牛”一样坚韧执着,像“孺子牛”一样甘于奉献,像“老黄牛”一样埋头苦干,大抓落实、大干实事,迅速形成立说立行抓落实、全力全速求突破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南宫,联社,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