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深圳市邢台商会成立大会暨邢台市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在深圳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伟
2021-01-02 10:40:32
分享:

  推介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伟)日前,深圳市邢台商会成立大会暨邢台市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在深圳市成功举办。

  会议以“同根同心,共襄共赢”为主题,共同探讨了新经济发展形势下,如何凝聚“邢商”力量,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开展以商招商,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再做新贡献。

  大会首先推介了邢台市投资环境政策,南和区、邢东新区、平乡县、威县、沙河市、清河县负责人分别对本县(市)投资环境政策进行了推介,向与会企业全方位展示了邢台的投资环境。康佳集团、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代表在邢投资企业,介绍了自身投资经历,对邢台市的投资环境、资源优势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深圳市河北邢台商会成立庆典大会上,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河北省工商联、广东省河北商会发来的贺信,深圳市河北邢台商会与邢台市驻深招商办事处、南和区政府、威县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邮储银行深南中路支行签署了额度为100亿元的银行授信协议。

关键词:邢台市,投资环境,推介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