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广宗:做好群众社保服务的”贴心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张雅 张振翼
2020-11-20 17:38:32
分享:

邢台市陈女士将一面“服务热情 尽心尽职”的锦旗送到广宗县人社局社保服务大厅工作人手中。 通讯员 张振翼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张雅 张振翼)“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接续9年工龄,来年就能办退休了,养老金也有保障。”近日,邢台市陈女士为广宗县人社局社保服务大厅送去一面“服务热情 尽心尽职”的锦旗,感谢大厅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

  据了解,十几年前,陈女士因家庭原因辞掉了广宗县的工作到邢台市就职,全家也搬到了邢台市,由于工作繁忙和疏忽,一直没有办理社保转移手续。2020年11月,陈女士到广宗县社会保险服务大厅咨询转移社保事宜,因陈女士需转移接续的1992年至2002年养老保险关系间隔时间较长,社保经办系统电子数据查询不到,给业务办理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为了让陈女士能顺利办理退休,享受养老保险待遇,该县社保局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连续两天加班查找档案室台账资料,核实相关信息。最终帮助陈女士办理了社保转移接续手续,为陈女士接续9年工龄,达到了办理退休要求的缴费年限,解决了陈女士工作和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据悉,近年来,广宗县人社局紧紧围绕群众所思、所急、所盼,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关键词:广宗,社保,养老保险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