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启学生智慧学习新生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赵江招
2020-11-04 17:07:21
分享:

  学生在下载登陆“智慧校园”系统。通讯员 赵江招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江招)为使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智慧校园”,快速熟悉智慧校园平台系统应用。近日,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一场“智慧校园”知识普及活动。

  学生李泽使用“智慧校园”APP查询课表。通讯员 赵江招 供图

  在学校食堂、教学楼和图书馆门前,一排排精美的展板整齐排列,学生们纷纷来此参观学习,并拿出手机扫描下载“智慧校园”APP。财会与管理工程系学生李泽说:“智慧校园真的太方便了,有很多喜欢的功能,课表查询、空闲教室查询、消费和借阅查询、最新通知和近期日程等功能,最让我喜欢的是可以看到其他学校学生发布的校圈动态!”。“智慧校园”APP除了给学生带来方便,也给教师带来便利,教师到多媒体教室上课只要一刷卡,所有的多媒体设备全部打开,上完课后拔下卡设备全部关闭,大大提升了使用效率。

  教师杜聚强使用一卡通一键开启多媒体系统。通讯员 赵江招 供图

  近年来,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深入关切师生的学习生活,投入大量财力物力人力支持,建设信息化基础数据平台,打通了“信息孤岛”,实现了对基础数据的采集、管理和综合利用,为全院信息建设及协调发展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为师生学习、生活和工作全方位保驾护航。

关键词: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APP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