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上门“问诊”保用电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伟
2020-11-04 17:30:41
分享:

  “大爷,天气越来越冷了,注意安全取暖,千万不要在电暖器上烘烤衣物,电暖器表面温度高,衣物搭上面很容易着火......”10月28日,国网邢台市南和区供电公司安监部组织党员服务队到贾宋镇“把脉问诊”居民用电设备,将公司冬季“安全套餐”送进家门。

  为确保城乡居民冬季取暖可靠用电,南和公司全面部署,组织人员进村入户排查治理用电隐患,对居民用电线路、开关、取暖设备等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彩页,积极向群众进行用电知识宣传,详细讲解冬季安全用电的方法,让居民了解如何处理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增强居民防范、保护意识。同时,工作人员义务为用户更换破损线路、不合格的开关,拆除绝缘老化有缺陷的电器,为用户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及时解决居民用电中遇到的问题。南和公司全力做好防范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安全用电保驾护航,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目前,南和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665余份,消除用电隐患31余处,营造了居民安全用电氛围,保证电网安全稳定,保障居民冬季取暖无忧。(李伟)

关键词: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