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内丘县举办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0-10-18 21:58:54
分享: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邢台·内丘站)活动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齐彦红 摄

  长城网10月17日讯(记者 齐彦红)10月17日,由京津冀三地体育局共同主办,邢台市体育局、内丘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畅游邢襄·绿色太行”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邢台·内丘站)活动在内丘县鹊山水世界景区拉开帷幕。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邢台·内丘站)活动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齐彦红 摄

  据悉,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三地体育部门工作交流,是推动体育和旅游的深度融合,以运动休闲为载体,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借助媒体力量宣传城市形象。这次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邢台市首次承办此项活动。邢台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努力打造更具吸引力的体育旅游项目和品牌活动,不断做大做强健身休闲产业。本站体验季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将进行参观鹊山水世界射击馆、邢瓷三馆、游览扁鹊庙、登鹊山,去黄岔接受红色教育等一系列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体验鹊山水世界射击馆射箭项目。 长城网记者 齐彦红 摄

  内丘县是扁鹊行医圣地,邢瓷文化之乡,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自秦时置县以来,2200多年历史蕴育了具有代表性的九大特色文化,有较强的人文性。旅游资源丰富,风景如画,引人入胜,将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参加活动人员参观邢窑遗址博物馆。 长城网记者 齐彦红 摄

  近年来,内丘县体育工作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县群众身心健康水平为目标,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强化党政、社会双线组织,大力开展健身阵地建设,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整体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关键词:体育,运动休闲,体验季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