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邢台站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张侃
2020-06-06 18:05:42
分享:

活动现场。 张侃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张侃)6月6日,由邢台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邢台站启动仪式在邢台市金力豪健身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邢台市金力豪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邢台市博远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河北盛世博业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向5名援鄂医务人员赠送游泳卡、健身卡等卡券,并组织群众观摩健身体验公开课,与抗疫英雄、体育企业代表进行友好互动。

  邢台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世勇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这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在体育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一个友好互动、互惠互利的平台,以此引导体育企业复工复产,激发市场活力,促进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组织体育企业向援鄂医务人员捐赠也表达了我们邢台体育人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

关键词:体育,消费,企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