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平乡联社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祥添
2020-09-09 18:15: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祥添)平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平乡联社”)认真落实邢台审计中心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结合实际对照制度规定进行排查整改,进一步教育联社全体员工遵章守纪、恪尽职守、勤勉敬业,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增强员工的合规意识,强化内控管理。

  年初,平乡联社召开了2020年纪检监察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内控管理,提高执行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强化学习讨论,深化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组织联社班子成员、中层、职工代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和外部风险防范警示教育,联社班子成员带头观看警示教育片,带头参加讨论。同时将警示教育学习资料下发至各部室、网点,要求全员学习,目前警示教育活动覆盖面达100%。

  警示教育活动中,平乡联社坚持学查结合,注重实效。针对警示教育片中案例,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分析网点安全管理上存在的漏洞,及时整改。针对案例揭示的问题,要求全员特别是管理人员、重要岗位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各项内控制度的执行情况,通过自查,找准问题根源,切实进行整改,共筑平乡农信和谐平安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平乡联社,警示教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