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平乡:“直播网红”开动职工创就业孵化快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郭雨晨 范钦龙
2020-08-26 18:02:00
分享:

平乡县“工享梦创空间职工创业就业孵化器”工作人员开展网络专场直播带货。通讯员 范钦龙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郭雨晨 范钦龙)近年来,河北省平乡县总工会在全省创建首家由工会建设运营的“电商职工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工享梦创空间孵化器”。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平乡县总工会依托平乡县电商行业工会和“工享梦创空间职工创业就业孵化器”,开展线上培训、线上指导、线上回访等多种形式的职工创就业孵化帮扶活动,共线上培训1100余人次。

  为更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儿童玩具专场直播带货多场,8月21日直播当天企业店铺销量1800多单,销售额达30余万元,为店铺直接增加粉丝2万多人,大幅提升了店铺日常访客流量和销量,拓宽了电商行业职工销售渠道。

关键词:“直播网红”,电商,平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