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马维勇
2020-08-21 17:10:24
分享:

  8月20日,邢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河北省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抓实抓好民族宗教工作,更好地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要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新特点,深化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物资保障水平,加强对冷链食品特别是进口水产品及其储存、加工、销售等环节的监管,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邢台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王东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当中。要对照王东峰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逐条逐项梳理分解,明确时限,责任到人,确保落实落地、见到成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生态环境治理再排查再整治再帮扶工作有关情况及全市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环保网格作用,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再排查,对发现的隐患迅速开展整改治理,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六稳”“六保”创造安全发展环境。要继续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会议研究通过了《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地方金融监管的意见》《关于健全完善融资担保体系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意见》《邢台市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马维勇)

关键词:会议,董晓宇,邢台市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