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50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7-30 11:45:0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7月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50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邢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确保中央和省市系列纾困惠企政策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以创新引领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以三城同创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不断把“三创四建”活动引向深入。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班子成员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厚植为民情怀,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市政府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分管业务工作,同步推进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政府,党组,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