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三幼: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武菊霞
2020-08-03 18:05:3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武菊霞)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端正教育行风,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近日,邢台市第三幼儿园根据市、区教育局的要求,开展了《端正教育行风 严禁有偿补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园长郭英向大家宣读了邢台信都区教育局《关于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引导全体教职员工进行讨论交流学习。郭园长强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一是形势发展的需要;二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三是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全体教师要严格依法、依规实施教育行为,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的发生。同时,幼儿园对待违反师德行为的教师“不袒护、不容忍,并严肃处理”。

  随后,全体教职员工在郭园长的带领下认真严肃地进行了《教师宣誓》, 并郑重签订《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最后园领导与教职工进行谈话,从思想上进一步帮助老师们树牢拒绝有偿补课的意识。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体教师提高了对师德师风以及价值观、人生观的认识。表示要上好每一节活动,不组织有偿补课,不参与有偿补课,维护教师形象,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

关键词:师德师风,爱岗敬业,幼儿园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