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菊霞
2019-04-13 21:06:2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武菊霞)“学深为师,品正为范”。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近日,邢台市第三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

  在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上,首先由该园园长郭英向全体教师传达了《2019年那台市桥西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然后郭园长警示全体教师要守住师德师风建设的底线,不触碰违反师德师风的高压线,否则年终考核将一票否决。最后郭园长强调教师要具备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具备不断学习的能力,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人格魅力,并对幼儿园教职工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和建议。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充分的认识,对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教师的爱心换取家长的放心,树立教师新形象,争做人民满意的幼儿教师。

关键词:幼儿园,师德师风,培训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