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变局中求生存 邢台首家私人订制美学馆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0-08-03 16:50:20
分享:

  邢台周囍婚纱美学馆的西装区。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戴口罩、少外出、不聚集成为了一种生活常态,而婚庆、婚纱摄影等服务也因此一度暂停。当下,随着复工复产的快速推进,不少被疫情打乱了结婚计划的新人又开始重新筹备起来,婚纱摄影行业正缓步重启。8月1日,邢台周囍婚纱美学馆开业,这也是邢台首家私人订制美学馆。

  “我们从去年9月份开始筹备,本来计划的是今年年初就开业的,结果因疫情搁置了。不能开业就没有订单,没有收入,门店房租等负担很重,压力也很大。”周囍婚纱定制美学馆负责人表示,随着邢台“妈妈式”服务的推出,自己这个还未开业的门店被减免了六个月的租金,给了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

  手工秀禾主题馆。

  等待行业复苏同时,该店也在不断找寻“自救”的办法。为在变局中求生存,该店负责人组织员工进行延展性、更加深入的学习,通过线上学习量体、色彩培训、美术、礼服保养等方方面面,不断提高服务技能和水平,为日后高标准服务客户夯实基础。

  店内的定制珠宝。

  开业前期,该店负责人做了大量地走访和调研发现,当下新时代的年轻人,熟悉网络、追求时尚、崇尚个性,传统的婚庆不能满足当代准新人的需求,然而,“后疫情”时代,年轻人的生活回归紧张忙碌,如何在高质量服务准新人结婚需求的同时,化繁为简?于是,该店不断完善服务内容,不仅推出婚前塑形、美甲等服务,更是打造西装、婚纱、秀禾、旗袍等十余个主题馆,还有珠宝首饰供挑选,店内主打“一对一”私人订制服务,店内所有服装商品皆可免费订制,全程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上半年婚庆市场的“零订单”必将导致下半年的“订单扎堆”现象,对此,该店负责人表示,自己不断洽谈新商家,增加服饰、珠宝等产品的款式和数量,希望每对新人都能在这里获得心仪的礼服和周到的服务。

关键词:私人订制,婚纱,订单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