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南和农商银行“八一”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苏长华 李胜永
2020-08-02 14:26:22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苏长华 李胜永)“八一”建军节前夕,南和农商银行党委集中开展对该行退伍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思想动态、意见建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该行党委高度重视退伍军人的培养和使用,充分发挥他们步调一致、令行禁止、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军人作风,通过座谈交流、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听取意见建议,让他们多岗位历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模范标杆作用,带动身边其他员工。

  该行退伍军人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坚决听从党的号召,时刻不忘军人身份,各项工作都要积极做到员工的前头,当标兵、做示范,永葆先进。

  截至目前,该行16名退伍军人中,先后有10名同志担任过中层以上岗位,为退伍军人和员工做了表率,为该行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八一,慰问,退伍军人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