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走访慰问驻邢部队官兵和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7-30 11:45:0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7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带队看望慰问驻邢官兵和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对他们为邢台建设作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邢台军分区政委荆玉师、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慰问。

  董晓宇一行先后到武警邢台支队、92509部队,与官兵亲切交谈,就进一步加强对部队的支持、服务、保障工作征求意见。董晓宇说,长期以来,驻邢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强化练兵备战,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急难险重任务,为国防建设和邢台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部队的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好各项双拥优抚安置政策,为驻地官兵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国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驻邢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军地合作交流,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现役军人司健鹏的家中,董晓宇与他的家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对国防事业作出了贡献。同时,详细询问司健鹏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号召大家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学习,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在全市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董晓宇,八一,慰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