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今年首场“人才集市”现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鑫 吕会杰 刘妍
2020-07-14 10:17:22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张鑫 通讯员 吕会杰 刘妍)近日,我市举办了今年首场周六、日“人才集市”小型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共吸引了各类知名企业20家,其中有16家单位在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同时,通过邢台人才网参加同期举办的“网络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60余个,当场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

  据悉,为切实保障招聘会安全有序开展,市人社局除做好场地消毒等基础防控工作外,还在招聘会现场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参会单位数量被控制在20家以内,且每个招聘单位展位间隔在1.5米以上。入场求职人数在每个时间节点也被控制在50人以内。

  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提前登录邢台人才网和邢台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登记、预约参会,减免招聘会当天的登记手续,并采用了“单一入口+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河北健康码”的进场制度。

  为帮助求职者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市人社局充分结合“网络+现场”交流模式,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网络视频面试推荐专区”“微信求职专区”“72小时就业服务专区”等亮点服务专区,并通过邢台人才网网络平台同期举办“网络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服务,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相结合,进一步扩大招聘辐射范围,提高人才交流的成功率。

关键词:企业,人才,招聘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