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广宗举办首场夜晚民营企业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梁智晓 张雅
2020-07-09 17:47:4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梁智晓  张雅)“没想到遛着弯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这样的活动对我们住在附近的居民来说非常方便。”家住广宗县公园城的居民杨彤为该县举办的民营企业招聘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夜晚民营企业招聘会现场。 张雅 供图

  7月8日晚上,广宗县人社局在石佛寺公园举办了首场夜晚民营企业招聘会。与往届招聘会相比,这次招聘会选在了老百姓茶余饭后的遛弯时间,附近居民在家门口遛着弯就能浏览县内外招聘信息。同时,这次招聘会特设了沧州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招聘专位与湖州、青岛、天津等地方专位,满足劳动者多样化的就业需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了解人社政策,体验人社服务,享受就业成果。

  这次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参会,提供储备干部、文员、库管、组装工等岗位100多个,200多名劳动者入场咨询,达成就业意向15人。

  据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今年以来,广宗县人社局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目标,通过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利用好人社部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用工对接服务平台、实施用工调度保障机制、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千里连线浙江海盐五项举措助力全县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广宗县人社局共通过微信公众号、村级信息发布平台为213家企业发布用工岗位信息1200余条,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6场,涉及招聘人员2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12人。

关键词:广宗,民营企业,招聘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