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0-05-14 23:25:00
分享:

  为关心公司青年员工成长,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激发青年员工投身公司改革发展的激情和热情,5月9日上午,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该公司党委书记梁勇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纪委书记冀武英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分享了在公司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感恩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同时,到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表达了对青年员工的期望。

  会议强调,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用饱满的热情,发挥自身最大的能量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二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热爱企业、忠于企业,全力投入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提质增效等重点任务,争做建功立业的排头兵。三要树立团队协作意识,个人的发展离不开集体,要正视自我、善待他人、满怀爱心,善于在工作中找战友、在同事中觅老师、在团结拼搏中结友谊,尽快成长为业务突出、带动一片的青年骨干。四要不断学习充电,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在工作中尊重老同志,虚心向老师傅学习。要勤学善思、学以致用,扎根基层,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五要时刻不忘岗位、家庭两个责任。要勇挑责任、敢于担当,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危机关头“挺得出”,做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用优秀的工作业绩推动公司发展。

  公司党委党建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史良)

关键词:青年员工,座谈会,南和供电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