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大风降雨天气 邢台市城管部门排查门头牌匾等安全隐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康晓彬 李辰一
2020-05-08 16:19:19
分享:

邢台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将店外摆放展架搬入室内避免造成安全隐患。康晓彬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康晓彬 李辰一)日前,邢台市连续出现大风降雨天气,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市城管局城管支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对市区32条主要大街两侧广告牌匾进行全面排查。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沿街两侧的门头牌匾、店外摆放展架、私设条幅广告等进行全面排查,对门头牌匾出现老旧松动的,督促沿街商户及时整改。对店外私设条幅广告的,当场予以清理。截至目前,排查中发现的店外摆放条幅、展板等26处问题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邢台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对店外私设条幅广告的,当场予以清理。康晓彬 供图

  近日大风天气居多,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雨季的到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密集巡查力度,对门头牌匾、条幅展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督导清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与畅通。”

关键词:城管,门头牌匾,广告,安全隐患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