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临西县调研检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3-12 12:36:23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3月11日,市长董晓宇到临西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的同时,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春季农业生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董晓宇首先来到摇鞍镇乡卫生院,现场察看疫情防控和乡镇卫生院改革情况。当看到该院通过中医智能诊疗共享平台,着力推动中医智能化、应用基层化、服务一体化时,董晓宇指出,要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加大中医人才培养力度,推动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巩固改革成果,促进基层服务规范化,推动保障措施制度化,切实增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临西镇东马鸣堂村原为省级贫困村,2019年年底实现脱贫摘帽。在该村中国农科院育种基地项目现场,董晓宇听取了脱贫攻坚和农业生产情况。董晓宇指出,要坚持一手抓脱贫防贫、一手抓巩固提升,不断提高贫困群众收入,提升产业就业扶贫质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充分发挥农业专家技术优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指导农民科学开展作业。

  在河北鑫泰轴承锻造有限公司、上海城光明小食品有限公司,董晓宇听取了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善于化危为机,深挖潜在优势,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加强与上下游企业产业协同和技术合作攻关,努力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关键词:董晓宇,临西,调研检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