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任县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2-05 12:55:33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2月4日,邢台市市长董晓宇到任县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构建遏制疫情蔓延的钢铁防线。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一同检查。

  董晓宇一行到邢州大道任县界疫情防控检查点、新东方小区、重点人群隔离点、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定点筛查医院、金厦新城小区等地,查看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措施,了解防护物资储备情况,看望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董晓宇强调,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彻底排查作为一项铁的纪律,坚持求实思维,坚决杜绝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不留死角、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科学确定密切接触人员排查范围,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切实降低疫病传播风险。要统筹设置防控卡口站点,既要确保防控到位,又要尽量提高通行效率。要坚决把救治资源和防护资源集中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优先满足一线医护人员和救治病人需要。

关键词:调研,检查,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