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桥东区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2-07 12:28:31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2月6日,市长董晓宇到桥东区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状态,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董晓宇随机来到红星街、平安路、新西街等地的药店、便利店和蔬果店,检查疫情防控及生活必需品保供情况。“进店的顾客都要测体温吗?”“口罩、酒精能订到货吗?”“蔬菜价格如何?”每到一地,董晓宇都问得仔细。他叮嘱相关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日常消杀防疫等工作,精心组织好货源,让群众买得安心、舒心。

  在东关二社区和牛市新街检查点,董晓宇向坚守岗位的防控人员表示感谢。当看到居民都已凭社区出入证通行后,他说,农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要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确保不留盲区、不漏一人。

  董晓宇强调,要密切跟踪疫情防控形势,认真分析防控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解决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积极做好复工复市复学等准备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通过大数据筛查、信息共享等手段,强化排查追踪,落实隔离防控措施。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减少传染病传播途径。要强化生活必需品日监测制度,实时了解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特别是要深入、细致地了解本地农产品种植、销售、运输情况,积极组织货源,加大调运力度,强化产销对接,确保满足市场需求。

关键词:调研检查,疫情防控,董晓宇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