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内丘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2-29 12:06:3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2月28日下午,市长董晓宇到内丘县调研。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狠抓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放松,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董晓宇先后来到孔圣堂扁鹊制药公司、裕华居民区、五郭店乡智家庄村、柳林镇交台社区、扁鹊药谷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基层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示范区规划建设、春季造林和森林防火等情况,并看望了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孙燕超家庭,表示诚挚慰问。

  董晓宇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夯实农村社区防控基础,坚决筑牢“第一道防线”。要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特别是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的保护、关心、爱护,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董晓宇强调,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持精准施策,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要科学制定中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及扶持政策,引导鼓励骨干企业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健康服务水平。要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为契机,着力在产业发展、文化挖掘、设施配套、要素保障等方面下功夫,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要抓紧解决影响春耕备耕的突出问题,抢抓时节推进春季造林,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关键词:董晓宇,调研,内丘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