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邢台县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采取更大的力度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2-12 12:13:1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2月11日,市长董晓宇到邢台县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采取更大的力度、更果断的措施,毫不松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董晓宇先后来到邢台县中医院、南石门镇姚平村、中兴大街与西外环出入口防疫检查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邢台县中医院承担着湖北和武汉往来人员密切接触者定点隔离任务。董晓宇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工作人员技能、知识和心理培训,严格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在姚平村,董晓宇查看了值班值守、防疫宣传、排查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完善农村联防联控精细化措施,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人民防线。在中兴大街与西外环出入口防疫检查站,董晓宇勉励大家继续严防死守,控住源、盯住人,切断疫情传播链,同时搞好自身防护。

  董晓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回头看”,进一步加大全面排查力度,着力强化农村、社区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防控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补齐工作短板,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提高疫情防控的成效。要加快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步伐,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要切实加强对医务人员和隔离群众的物资保障和心理疏导,真心用心尽心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工作,更加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

关键词:董晓宇,邢台县,调研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