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构建“党建+”模式 推动业务工作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亚楠
2020-01-15 11:53:19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党建+”模式,推动公司中心工作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党建+煤改电”,以供电所为单位,设立党员责任区和示范岗,针对“煤改电”用户,组织党员服务队采取“望、闻、问、切”四诊法,做好“煤改电”项目“后半篇文章”,为人民群众冬季采暖用电保驾护航。

  “党建+精准扶贫”,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重义疃村开展扶贫济困,走访慰问贫困户,耐心询问了用户家中存在的困难,对光伏发电设备进行清理和全面巡视,现场解决光伏用户遇到的难题,巡视排查村内的线路和变压器设备等。

  “党建+优质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童车企业开展地域性特色服务,采取“三心”工作模式,主动上门服务,细心检查线路和漏电保护器,耐心讲解手机缴费方法,贴心送上用电知识宣传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李亚楠)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