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平乡县:一奇葩司机为躲避限行遮挡号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金玲
2019-11-28 11:21:3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郑金玲)11月25日,南和一司机驾车到平乡办事,为躲避限行抓拍,用布料将车牌遮挡得严严实实。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当天平乡根本就不限行。民警依法对其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驾驶证降级的处罚。 

  当日下午16时许,平乡县交警大队民警赵绍卿带领班组巡逻至县城文明路时,发现前方一辆白色越野车正自东向西行驶,一个印有“VIP”字样的布套将该车辆号牌遮挡得严严实实,民警要求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询问,驾驶人姓侯,南和县人,驾车来平乡县办理事情。因为当天南和限行3和8,其以为平乡也限行,而自家车的尾号为8,为躲避电子眼抓拍便用布套将号牌遮挡住了,不成想被交警查了个正着。当民警告知侯某平乡不限行时,其脸上露出了尴尬又悔恨的表情。侯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无异议,表示今后绝对不会再犯此类错误,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随后,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侯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其机动车驾驶证B本将面临降级。

关键词:平乡县,查处,限行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