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南和县交警成功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范曙光
2019-11-20 11:50:12
分享:

  南和县巡逻民警救助交通事故受伤人员。范曙光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范曙光)日前,南和县交警大队郝桥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快速反应,果断处置,成功救助了一名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当日,南和县交警大队郝桥中队执勤人员在辖区巡逻至G340国道白佛村附近时,发现一起交通事故。执勤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其中一方电动车驾驶人因受伤躺在地上,地面上有很多血迹,如不及时处理很快会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可能引发二次事故。

  巡逻民警一边向122指挥中心报告事故发生情况,一边组织人员对现场围观群众及拥堵车辆进行疏散。在“120”救护车到达后,他们又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先期处置措施得当,抢救及时,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也保证了事故发生路段的交通秩序畅通无阻。

关键词:南和县,交警,救助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