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清河县农业园区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阳
2019-11-18 21:16:4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陈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筑牢农业园区干部的廉政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真正树立风清气正的公仆形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清河县农业园区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打铁还需自身硬》、实地参观清河县看守所、进行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开设廉政讲堂等形式,给每名工作人员敲上廉洁警钟。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通过系列廉政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巩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上级监督,主动把自己置于有关部门的监督下,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大力发展高效农业,引领清河现代农业发展。

关键词:清河,开展,警示教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