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邢台律师发挥特长投身法治政府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志勇
2019-11-13 21:00:4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志勇)近日,邢台市举办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业务培训班。

  此次活动由邢台市律师行业党委、邢台市律师协会承办,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市律师的执业能力和业务水平。

  本次活动,邀请了河北经贸大学教授田宝会、河北省律师协会民商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彭江民、北京市律师协会党委政府法律服务研究会副主任闫丽彬,分别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法律人如何不忘初心”“法治政府建设任务落实的紧迫性”等方面向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投身到法治政府建设中,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邢台市,律师,培训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