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平乡交警圆满完成河北平乡第十二届国际童博会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郑金玲
2019-11-13 21:00:41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郑金玲)11月8日-10日,河北平乡第十二届国际童博会在平乡县北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为确保童博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平乡县交警大队在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的统一领导下,统筹安排、靠前指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加强对童博会展馆外围车辆管控、强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营造了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期间,大队出动90余名警力,在泽平路、南外环、平安路、向阳大街及展馆周边道路设置了20处执勤岗点,疏导过往车辆,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对重要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无通行证车辆驶入管制区域,禁止中型以上货车及运载危化品车辆通行。

  安保过程中,全体参保民警克服在岗时间长、气温低、雾霾大等困难,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童博会的交通安保工作。

关键词:平乡交警,童博会,警安保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