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把脉问诊”保证秋季变电站设备稳定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丽茹
2019-10-23 18:43:34
分享:

  10月15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所辖变电站进行全面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保证秋季变电站设备稳定供电。

  为全面加强对设备的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做到早预防、早发现,该公司提前制定了详细的隐患排查治理方案,对所辖的变电站及线路所有设备进行认真巡视,在不停电的情况下用红外线测温,对各变电站内的隔离开关以及保护装置等设备连接处进行红外测温,并建立了详细的测温台账,对测量时间、气象条件、缺陷部位等进行详细记录,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同时,对容易积水的电缆沟排水通道进行重点疏通,避免雨水造成电缆设备及关联设备绝缘水平降低,全力保障秋季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该公司结合此次排查治理情况完善了应急预案,加强了巡视及应急值班力量。(赵丽茹)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