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组织开展党务知识及业务提升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亚楠
2019-10-15 11:16:02
分享:

  为提升党建管理水平,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党委于9月24日至27日开展了两期四天的党务知识及业务提升培训。特邀石家庄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东波及国网邢台供电公司新闻中心庞利鹏主任进行讲授,公司中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入职青年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公司党委书记张军做了开班动员并提出要求,他要求参培人员认真学习听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维持好上课秩序,确保学习成效。培训班上,讲师的精彩课程内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主要围绕八个明确、十四个基本方略展开阐述,围绕“初心”和“使命”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采用贴近实际的典型案例、图文并茂、数字概况等形式,让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由来等等,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培训结束后,大家感慨讲师的渊博知识和精彩讲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知识学习积累,感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推进公司稳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李亚楠)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