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交通运输局:着力打造“畅安绿美”自行车赛道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杨永丽 刘孜勃
2019-08-05 22:42:3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杨永丽 通讯员 刘孜勃)自行车大赛临近,邢台市交通运输局科学施工,全速推进,着力打造“畅安绿美”赛道环境,为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提供坚实交通保障。

  实施赛道保畅工程。本次自行车赛赛道涉及我市交通部门管养的路段有邢和线、邢左线、南石线等11条段322.4公里。市交通运输局在对涉赛路段进行日常养护的基础上,投资1083万元,对南郝线冯村至郝家庄段、南石线渡口桥至蝉房西桥段进行大中修,对南郝线郝家庄二桥进行维修加固。目前,3个项目正在有序进行,预计8月底前全部完工。

  建设绿美景观廊道。按照“因地制宜、因路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市交通局投资600万元,在邢左线、邢和线、平涉线等比赛线路两侧种植补植木槿、紫叶李、桧柏、紫穗槐、秋葵等共计25万余平方米,并着力抓好修剪浇灌、除草施肥、病虫害治理等养护美化工作,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树木花卉成活率,保证赛道景观。

  完善道路安全设施。全面排查赛道路段安全设施,及时更新波形钢护栏、隔离墙、山体防护等安全设施,重新施划赛道路段交通标线,对赛道路段120套中英文对照指路标志进行更换,为赛事提供优质比赛环境。

关键词:赛道,自行车赛,交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