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供电公司全力做好自行车赛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春辉
2018-09-17 18:47:0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刘杨通讯员李春辉)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大赛期间“电网安全零障碍、保电现场零停电、供电设备零缺陷”。

  一是针对比赛保电任务制定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专门成立了保供电组织机构,明确了各级保电人员的责任和工作任务;对赛事期间的线路设备开展了一次大体检,重点对福益站、安河站、栾卸站、石岗站、冀庄站、水磨头站变电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对保电线路及配电设施进行特巡,针对薄弱环节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和处理,做到组织机构健全、技术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开展了一次有着针对性的事故抢修预演,检验了供电方案的可靠和事故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提升了事故抢修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

  三是赛事期间派专人到现场24小时提供赛事保供电服务,应急发电车处于热备用状态,随时可以带负荷投入运行,形成了全员参与、全力以赴、行之有效的保电局面。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倾力打造,赛事级别为UC12.2级国际B类,国际精英组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142名选手参赛。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