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清河:“两封信”叫停“吃公款”“吃老板”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刘增舰
2019-07-23 16:44:14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刘增舰)​近日,清河县400余家企业老板收到了来自该县纪委的一封信,信中诚恳地向企业家们提出建议“不主动邀请公职人员到企业食堂或营业场所吃喝,不得邀请公职人员到企业、茶楼或隐蔽场所进行“一桌餐”,企业家们要学会说不,对公职人员违规吃喝问题要积极举报。

  与此同时,该县纪委官方公众号刊发了《致全县党员干部的提醒函》,要求全县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九个“严禁”,明确提出“严禁超标准接待、公款购买高档酒水食材、变通报销吃喝费用或到私人会所、民宅等隐蔽场所参加‘一桌餐’”。

  “县纪委给企业发出的这封信十分诚恳和必要,这不仅对全县公职人员是一种警醒,对我们也是一种提醒,不邀请公职人员违规吃喝,公事公办,使我们感受到一种正气和清廉之风。”该县某企业家看到信后对笔者说。

关键词:企业,纪委,违规吃喝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