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因公殉职民警程存社遗体告别仪式在邢台市殡仪馆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国震 崔信行
2019-07-17 19:59:47
分享:

数百名民警和群众代表怀着沉痛的心情向因公殉职的民警程存社同志做最后的告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国震 崔信行)7月17日上午,邢台市殡仪馆哀乐低回,庄严肃穆。数百名民警和群众代表怀着沉痛的心情,向因公殉职的邢台桥西公安分局中兴路派出所民警程存社同志做最后的告别。

告别仪式现场。

  程存社同志系邢台市南和县人,1964年2月出生,1982年10月参军,1987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9月转业到邢台桥西公安分局中兴路派出所,系一级警督。今年7月11日下午,程存社同志因积劳成疾,在派出所值班期间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从警20年来,程存社同志把在人民军队养成的好作风、好品质带到了警营,恪尽职守、秉公执法、生活俭朴,以一丝不苟、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为保卫一方平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各级领导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多次立功受奖,并被评为优秀公务员。7月12日上午,正在外地出差的邢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少军得知程存社同志因公殉职的不幸消息后,立即前往程存社同志家中吊唁和慰问,并敬献了花圈。

数百名民警和群众代表怀着沉痛的心情向因公殉职的民警程存社同志做最后的告别。

  公安部政治部、公安部治安局、省公安厅、省公安厅政治部、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邢台市公安局、邢台桥西区委和区政府等单位送了花圈。公安部政治部、公安部治安局、省公安厅、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发来了唁电。邢台市公安局政治部领导,邢台市公安局有关部门领导,邢台桥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邢台桥西公安分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主要负责人、民警代表,以及程存社同志的生前亲朋好友200余人参加了告别仪式。

关键词:因公殉职,民警,告别仪式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