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广宗供电多措并举助推星级供电所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立兵 卫星
2019-06-12 21:06:29
分享:

  今年以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星级供电所创建标准和要求,多措并举开展创建活动。

  一是该公司制订了《创建国网五星级供电所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专业组,明确创建职责,制订创建计划,细化创建措施,落实创建责任。二是全面梳理各项管理制度,将星级创建融入日常工作,实行年有部署、月有计划、周有布置、日有安排的常态管理机制,供电所“一长三员”及“两班”均能保证任务清晰、责任明确、落实到位。三是主动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先后到多家先进单位学习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提炼了“三三制”服务进农家、“懒蚂蚁工作法”,进一步提升创建质量。四是抓好员工技能培训,利用练兵场开展设备安装和运行维护培训,开展月度专业知识考试,强化员工对岗位应知应会岗位知识的熟知程度,提高了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五是培育星级创建文化,向员工倡导“拧成一股绳、拼尽一份力、齐心共建五星所”的思想,增强员工参与星级供电所创建的主观能动性,实现了员工从“要我创建”到“我要创建”思想意识上的转变,营造了全员创建的浓厚氛围。(张立兵 卫星)

关键词:广宗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