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广宗供电备战高考保电 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力升
2019-05-27 21:11:05
分享:

  高考临近,为全力做好县域高考保电工作,确保考试期间县域考点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提前备战高考保电,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高度重视高考保电工作,精心部署,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县域考点及教育局保密室等保电现场供电情况进行了解,同时提前对考点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确保线路设备运行正常;他们还结合往年同期负荷情况及季节性特点,细化保电环节,制订了应急处置预案,做好自备应急电源及各类物资准备,确保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有效处置。严格制定了高考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并建立了考点及周边设备隐患排查台账,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进行及时整改。

  该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全力为莘莘学子保电护航。(崔力升)

关键词:广宗供电,高考保电,隐患排查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