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加大毕业生、本科生征集力度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冀文龙 李杰
2019-05-16 16:26:06
分享:

  5月15日上午,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邢台军分区司令员陈恒远,邢台军分区政治委员荆玉师,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会议并讲话。邢台军分区副司令员孙振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要全面总结以往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创新驱动、继续迎难而上,加大毕业生、本科生征集力度,努力提高质量效益,坚决完成好今年大学生征兵任务。要在宣传教育上取得新实效,突出爱国主义和依法服兵役教育,把启发激励思想自觉,作为大学生征兵宣传的前提和基础。要在破解重难点问题上寻求新突破,解决征兵工作人员能力不强的问题,解决沟通协调不畅的问题,解决政策兑现不实的问题。要在深挖在外大学生兵员潜力上拿出新举措,作为进一步提高征集比例、优化兵员结构的突破口。要在“五率”量化考评上取得新进步,一步一步压茬推进,着力提高大学毕业生和本科以上大学生征集比例。要在规范工作运行上形成新常态,不断巩固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持续发展、稳步向上的良好态势。

  从即日起,有参军意愿的大学生可登陆全国征兵网报名:http://www.gfbzb.gov.cn。报名咨询电话:8341091。(冀文龙 李杰)

关键词:大学生,征兵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