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访谈

微视频|嘿!学长学姐喊你建功军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品牌活动部
2019-05-13 11:57:02
分享:

  怎样才能感受壮怀激奋的热血?

  怎样才能拥有赤诚丹心的担当?

  怎样才能砥砺青春,让青春无悔?

  学长学姐告诉你,投身军营就会拥有开挂的青春!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她说,只要曾经拥有,就会军色不褪,青春依旧!

  李倩,石家庄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民警,2010年从河北传媒学院参军入伍,退役后按照退役大学生士兵招录政策和专项招生计划,考入石家庄市公安局,是河北省唯一的一位女警训导员。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他说,参军是一直以来的梦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崔轩,现清华大学2018级研究生,2012年从燕山大学参军入伍,服役两年,退役后按照退役大学生士兵招录政策和专项招生计划,考入清华大学。

  恰青春,正热血,我们在军营等你!

  背景链接:

       2019年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的第三年,是大学生征兵十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7年9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勉励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依法服兵役是《宪法》和《兵役法》赋予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学生作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群体,更要承担保家卫国的历史重任,在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近年来,河北省在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有力指导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把高学历青年作为征集主体,紧紧围绕征集、优抚、安置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为大学生参军入伍开通了绿色通道,提供了政策保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输送了大量优质兵员。

     

关键词:征兵 大学生 青春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