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网红墙”上市民晒心愿助力创城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9-05-05 19:23:27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刘晓燕)5月1日,天一城A座前的广场上,一面“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心愿墙”成了“网红墙”,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拍照、签名,以这种特殊的形式,助力邢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心愿墙以绿色为背景,两侧写有敬业奉献、好学上进,热爱祖国、建设家乡,崇尚科学、健康生活等字样。墙中间标注着,人形框+我的城市=美丽邢台,现场不少市民轮番站在人形框内拍照。

  来自农机小区的刘翠平就是其中之一。她说,随着邢台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开展,她所居住的小区内,环境卫生改善了,添置了健身器材,茶余饭后她到院里遛弯儿、健身,每天日子都过得美滋滋的。

  作为一名普通的市民,刘翠平也要为创城做一份贡献。她说:“从自身做起,讲究卫生,爱护公物,孝老敬亲,说文明话,做文明事……”

  当日,天一广场上举办住在邢台·2019邢台春季博览会(房展会),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心愿墙,是展会的活动之一。人们在心愿墙前签名、合影,配文“住在邢台·创城有我”转发到朋友圈,即可到组委会领取一件文化衫和一张抽奖券。

  一位工作人员说,通过举办这项活动,想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留下对邢台美好祝福的同时,从自身做起,为创城做贡献。

关键词:文明,创城,签名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