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清河交警速破逃逸案 群众心安感激赠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国惠
2019-03-14 18:44:37
分享:

  “感谢各位警官,在这么短时间内帮我找到肇事司机……”3月11日,王世公村村民于某一行来到清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将两面写有“爱民好交警 勇破逃逸案”“人民公仆 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侦破“3.03”交通肇事逃逸案。

  3月3日20时左右,在清河县王官庄转盘西200米处,一辆灰色二轮摩托由西向东行驶时与一位步行行人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后摩托车驾驶员驾车逃逸,造成步行行人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事故逃逸案件侦破小组。在没有任何明显证据的情况下,事故处理民警一边反复调取案发公路沿线路网监控排查嫌疑车辆,一边深入事故现场周边企业商家开展走访调查,进而根据肇事车辆损坏特点锁定了嫌疑人张某,并于3月7日10时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张某对当天晚上交通肇事后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此案正按法定程序进一步办理。

关键词:逃逸案,交警,清河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