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新河县交警开展“迎新春义务写春联 平安进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史健
2019-01-25 12:01:4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史健)1月24日,新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县书法家协会来到新河镇白穴口村,为老百姓义务写春联,宣传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史健 供图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平安的春联一气呵成。“平安二字值千金,和顺满门添百福”“喜庆路上平安行,迎春绽开文明花”等春联和“福”字,寄托着民警对和谐交通、平安新年的美好期盼。村民们被一幅幅火红的春联吸引过来,民警把吉祥喜庆的春联和交通安全宣传品送到大家手中,并利用农村大喇叭讲解春节期间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提醒群众遵守交规,安全出行,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民警现场展示春联。史健 供图

  此次活动赢得了群众对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连心畅谈交通安全,有效促进了警民感情,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受到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交警,写春联,送平安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