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县供电公司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柴森伟 崔会青
2018-12-27 11:06:23
分享:

  12月24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该公司组织“邢襄黄绿红志愿服务队”6名志愿者来到苏营乡前无尘小学,为同学们送去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礼物,在赠送学习用品的同时还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据悉,前无尘小学是一所由爱心人士捐助的小学,该学校大多数学生都是留守儿童。志愿者们用从电力职工手中募集来的2000元钱,给前无尘小学的的175名学生购买了文具盒、写字本、铅笔、橡皮擦等学习用品。

  在教室里,“邢襄黄绿红志愿服务队”队员们为学生们介绍了安全用电常识,举例说明生活用电应注意的事项以及不安全用电带来的危害,并为学生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常识漫画手册。

  讲课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对学校的用电线路、电器、插座等进行了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3项,提高了学校的用电安全系数,保障了师生的安全。

  据悉,该公司积极履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的使命,把爱心助学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开展多形式的助学活动。(柴森伟 崔会青)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用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