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巨鹿供电全面提升供电所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德军
2018-10-15 17:27:39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德军)为提升供电所的管理水平,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供电所综合评价管理排位”活动,将对标结果以“排位图”形式公布,将纵向管理深入末端,促进供电所基础管理全面加强,使公司和供电所管理水平双提升。

  该公司表示:乡镇供电所综合评价工作是促进管理提升的一项深入而持久的企业管理活动,建立健全综合评价管理机制,能够有效促进供电企业实际指标和管理水平的同步提升。

  该公司紧密围绕“排位图”,先进落后一目了然,激发全员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学习和赶超先进,实现自我提升。同时,根据自身实际,通过各项指标排位、落后原因以及提升措施的分析,积极开展供电所之间的对标比较,在公司内部营造了争优创优的浓厚氛围,激励基层供电所和员工主动采取措施提升工作质量。

  据了解,通过深入开展“供电所综合评价管理排位”活动,该公司11个供电所之间自觉、主动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促进了公司和供电所的管理提升。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用电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