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见义勇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邢召开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赵羽
2018-12-10 15:06:2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赵羽)12月3日,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见义勇为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专委袁荣彪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致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做汇报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到我市七里河见义勇为主题公园、桥东区牛市新街社区、邢台县见义勇为协会、邢台县晏家屯镇见义勇为工作站、市医专附属二院见义勇为工作室实地参观,随后召开座谈会。

  李顺桃指出,近年来邢台市见义勇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在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强化见义勇为宣传表彰,创新优抚保障措施,建设长效机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走在了全国地级市前列。他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抓好上级有关文件的贯彻落实,为见义勇为英雄多办实事、好事;要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组织的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为新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董晓宇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作为弘扬社会正气、引领社会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全面构建起党政统揽、综治牵头、协会负责、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不断健全完善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机制,有力推进了全市见义勇为事业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见义勇为,邢台,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